2018级新老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19-03-26

    8月24日晚七点,新闻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报告厅举办了2018级新老生交流会。新闻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滕晓玉主持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卓越班和“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新闻周刊》编辑部、辩论队的代表;优秀学生代表,为2018级新生进行详细的介绍。

     新闻学院团委学生会作为学生的自治组织,是培养学生走向成功的重要载体,通过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服务来履行其职能,为学院服务、为同学服务。

   团委学生会下设七个部门,分别是:组织部、外联部、新闻与网络中心、体育部(及各球队)、宣传部、文艺部(及艺术团)、第二课堂部。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上台作介绍,简明扼要地向大家说明部门的工作、任务,以及对各位新生加入部门的期待。

点击阅读原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