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缅甸政府管理学院签订合作备忘录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22-05-10

5月9日下午2:30,我院与缅甸国家管理学院举行了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缅甸国家管理学院院长 Ni Lar Myint Htoo 博士和廖圣清院长分别代表两校在虚拟签约仪式上签字,线下签约仪式在学院215全媒体联合实验室举行。



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订旨在加强云南大学新闻学院与缅甸教育部国家管理学院之间的学术交流与研究合作,促进两院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和应用研究国际化。通过合作推动各自的能力建设,促进彼此优势互补,在教学科研各个领域推进双方学者、教学人员及学生的交流

虚拟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以ZOOM线上会议形式开展。缅甸国家管理学院院长 Ni Lar Myint Htoo 博士首先致欢迎词,随后廖圣清院长致辞。双方分别介绍了参加签约仪式的老师后,Ni Lar Myint Htoo院长和廖圣清院长在备忘录上签字。双方进行了“云合影”并互赠了纪念品。


廖圣清院长在备忘录上签字

新闻学院向缅甸国家管理学院赠送纪念品


窦志梅书记、单晓红教授、曹云雯副书记、左小麟副院长出席了签约仪式,陈静静、晋群、谢建东、伍丽秀、李颖、韦平老师全程参与。





撰稿:韦平

摄影:张宝武、温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