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春日爱心捐书计划”倡议书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19-03-26

   孩子是顶尖的梦想家,每个孩子心中都怀着一个不凡的梦想。然而,对离我们不远的云南省文山州广南县和昆明市宜良县山区里的留守儿童来说,读一本好书,从书中看到山外面更大的世界是孩子们纯真的梦想


      在你曾读过的很多书里,你认识了许多有趣的人,听到了许多奇妙的故事,也见证了许多感人的时刻。当你第一次读到这些的时候,你总满怀欣喜地跟身边的家人朋友分享。可随着时间的流逝,你看过的许多书籍已悄无声息地躺在了那个被你遗忘的角落里。何不将它们整理出来,像你最初遇见它们的时刻,将它们分享给更多人,让当初那份令你欢喜的感悟传递下去,让那些同样怀揣着五彩斑斓梦想的人透过你的爱心去感受到那一刻你眼中的世界。


    为了让这些孩子们能够更多了解外面的世界,开拓眼界,增长知识,我们决定开展“春日爱心捐书计划”捐书活动,并发出倡议,请大家伸出温暖的双手,献出您手中的藏书,加入到捐书献爱心活动中,让我们的爱心为这些孩子们带去多彩的世界吧! 


       本次图书捐赠活动是云南大学新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云南蒲公英爱心联盟联合开展的,所有捐赠图书将由新闻学院青协的志愿者和蒲公英爱心联盟的志愿者们一起送到山区孩子的手中。

MORE

1

捐书范围及要求:

适合小学生阅读的各类科普书籍、历史故事、名著、小说、文学作品、童话等。所捐赠书籍内容要健康活泼、积极向上,书籍要完好、干净、整洁,没有撕毁缺页。另外,请你带上至少两本书,并在书的扉页留下一句话鼓励这些孩子们,为他们带去“正能量”吧!

2

注:

本次活动将在“到梦空间”上进行发布,共1000个名额,我们将优先录取150个新闻学院的同学,其他的同学按报名先后顺序进行录取。每个参加的同学均可获得1个志愿公益积分,请同学们按照捐书范围及要求进行捐赠,否则不予签到。


3

捐书时间:2019年3月27日——3月29日

捐书地点:新闻学院楼大厅

联系人: 钱娇:13108528301  20974863

苏怡璇:13078789215  849712528

点击阅读原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