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战疫故事汇”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20-07-12

     根据《关于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校党组字[2020]9号)要求,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积极响应“四个一”行动,认真开展好“一堂专题微党课、一场组织生活会、一个教育素材库、一道红色防火墙”工作。学院党委指导了五个党支部在“七一”前后,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线上或线下的方式,认真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


    各支部通过观看爱国影片、学习重要讲话、分享战疫故事、交流心得体会的形式,认真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在组织生活会中,全体党员紧密围绕主题以及结合自身体会踊跃发言,有的讲述了疫情期间自己对疫情的感悟和作为,有的讲述了战疫英雄的战疫故事,还有的党员将身边默默做出奉献的普通群众的“平凡”抗疫故事分享给大家。


我们节选了其中29名同志的故事进行刊登。









   






    

 


    “战疫故事汇”(一)


    “战疫故事汇”(二)


    “战疫故事汇”(三)


    “战疫故事汇”(四)


    “战疫故事汇”(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