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专线2022】“访企拓岗”进行时:新闻学院走进云南数字电视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22-07-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学院一直在推进“访企拓岗”活动。6月28日下午,院长廖圣清教授、综合办主任伍丽秀、实验师方鑫和国际事务专员韦平等老师前往云南数字电视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


CE82F


一行参观云数传媒办公区域,了解了云数传媒的历史发展以及经营现状。交流座谈会上,云数传媒董事长余雷对云南大学新闻学院的到访表示了欢迎,并对云数传媒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希望双方可以在人员培训、推进南亚东南亚相关国际传播项目、派驻实习生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合作。廖圣清院长也对云数传媒表达了感谢,对新闻学院进行了介绍,同时希望双方可以开展挂牌学生实习基地、南亚东南亚受众研究、员工培训、文化产业等项目的交流合作。

双方还就其他合作事宜进行了相关研究探讨。




点击阅读原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