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好时光·尽展巾帼风采——新闻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总结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23-03-08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院女教职工文化生活,3月3日下午,新闻学院开展女教职工草莓采摘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云南省农科院草莓无土种植大棚内,温暖湿润,生机勃勃,处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大家一边采摘感受劳动和收获的喜悦,一边交流近期的学习情况和工作感悟。不一会儿,每个人手里的篮子盛满了劳动的果实,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快乐、意义非凡的节日。

此次“三八”妇女节采摘活动,既让女教职工切身感受到了乡村振兴的成果和农业新技术的巨大发展,又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增加了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示了我院女教职工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努力为推进双一流高校建设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点击阅读原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