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专线2023】“访企拓岗”进行时:昭通市永善县融媒体中心到我院开展紧缺人才引进宣讲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23-03-30

3月29日上午9:30分,昭通市永善县融媒体中心主任甘光涛、运营部主任卓韫菊、播音部主任关金等三位老师到我院开展紧缺人才引进专场宣讲。学院党委书记窦志梅、党委副书记曹云雯、综合办主任伍丽秀、学工办副主任袁晨玲和团委书记陈影等五位老师参加宣讲会。学院同学分别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参会。

D809F

甘光涛主任介绍了永善县的基本情况,非常欢迎云南大学新闻学院毕业生报名参加永善县融媒体中心的招考。他详细地介绍了2023年永善县融媒体中心的优秀紧缺人才计划、培训发展、住房待遇等情况,重点解释融媒体中心的人才招聘要求和工作内容等,希望同学们给融媒体中心注入新鲜血液。

73098

窦志梅书记对甘光涛主任一行表达了感谢,并对学院的学生培养计划、课程和能力水平进行简单介绍。对永善县融媒体中心发出的诚挚邀请,窦书记希望同学们珍惜工作中的成长性和发展,通过自己的努力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

779D4

曹云雯老师向甘主任一行推荐了有求职意向的同学,鼓励他们自己提问沟通。同学们提出自己所想所问,甘主任一行具体地回答了每位同学的问题,双方增进了解。有明确求职意愿的同学直接提交了简历,进行下一步准备,曹老师表示会好好督促同学们认真准备面试。

宣讲会体现了我院对毕业生就业的高度重视,同时校企合作引进人才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就业渠道。会议后,窦书记等各位老师陪同甘主任一行参观学院,甘主任也通过招聘简章进一步介绍了永善县融媒体中心的情况。袁晨玲老师感谢甘主任一行人的到来,并表示会努力动员学生了解与参与,为县级融媒体输送我院优秀毕业生人才。

CB98E




点击阅读原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