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专线2023】“访企拓岗”生涯体验日:新闻学院师生到云南联合视觉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23-03-21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全面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23年3月17日,云南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左小麟、团委书记陈影率队,带领新闻学院28名学生一同走进云南联合视觉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毕业生随后进行了面试求职。

D393E


01 公司发展

B7900

入职云南联合视觉科技有限公司的新闻学院2018级本科生李嘉丽向来访师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

B89D2

该公司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提升医疗健康领域的数智化,不断攻克医疗行业中数据分析、数据融合等核心技术难题。公司内部注重创新,重视人才发展。通过不断吸纳海外优秀人才,联合视觉公司形成了“人工智能+医疗行业”的技术优势。


02 公司待遇

该公司HR董丽荣向来访师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包括工作环境、招聘岗位以及公司的职业发展前景等内容。

B12FA

董丽荣还向大家介绍了该公司的企业文化以及员工待遇和员工福利,在工作之余,公司会举办团建等娱乐活动,工作氛围轻松愉悦。同时,对于有求职意向的同学,她就职业岗位耐心地进行了一对一的讲解,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03 总结发言

左小麟老师和陈影老师也借此机会向同学们介绍讲解了“互联网+”项目的相关情况和具体要求,并鼓励大家利用新闻学院的平台和背景,积极参加“互联网+”项目,开拓创新思维,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修养和实践能力,为将来就业提供竞争优势。

8A38A

此次交流活动,充分展现了新闻学院对“访企拓岗”专题行动的认真态度和积极实践精神,为毕业生步入社会,寻求岗位率先开路、保驾护航。往后,新闻学院将继续探索创新就业工作机制,为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不断努力。



点击阅读原文

附件